末流的梦创作者
fo前请看置顶。fo后关闭推荐
二价重金属,名字是水银子或阿汞(gǒng)
梦浓度极高的杂食,爬墙极快

社畜蓄力中。
超级喜欢妖怪、神话、人外、符号学
神秘与魔法摧毁者。
 

“拉碧丝头脑非常好呢,这里藏书的内容也全都记得哦。”

漫画的角色出没以及轻微剧透注意。
因为其实并不知道配色就直接稍微参考了一下漫画。画了最喜欢的一个格子……暴击美颜坐姿【什么】
其实这张图上有两个人惊不惊喜【不是】
感觉动画应该会出场来安利一下我推……除了辰砂最喜欢就是郭斯特了啊特别特别可爱又超级超级温柔图书馆系超赞的😭😭😭画不出他万分之一可爱……!!!

“今天有预感拉碧丝会回来。”
“想要帮我的想法让我很高兴呢。”
“能和我组队吗?”
“即便我被剥下、你要保护好法斯法啊。”

😭😭😭顺带一提我吃他和青金石←

评论(8)
热度(38)
© 逢魔白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