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流的梦创作者
fo前请看置顶。fo后关闭推荐
二价重金属,名字是水银子或阿汞(gǒng)
梦浓度极高的杂食,爬墙极快

社畜蓄力中。
超级喜欢妖怪、神话、人外、符号学
神秘与魔法摧毁者。
 

【【【创作女审神者=玩家注意】】】

最近重新把国服捡起来玩了【】在地下城捡了好多包丁宝宝……【为什么啊我不是人妻啊靠。你是不是觉察到我盘里有很多的——】他真的好能干在一堆七十几级的哥哥堆里抢棒棒糖……

最近活动一直给我掉厚酱然后不停地被他的近侍语音吓到【蜷缩玩电脑的我。】

日服我四周年是第二次(?)开服的3.14好像……希望到时候能记得回去看一眼。

【不管在哪一直都卡着平野呢。】

评论
热度(12)
© 逢魔白汞 | Powered by LOFTER